小曾同学加载中

愿来生路都平坦,桥都坚固,连隧道都光明

罗德岛的醉酒日常

沙雕

多CP预警



罗德岛酒会之后


能博

   一大早博士从宿醉中醒来,就看到一旁的能天使带着一脸的歉意蹲在床边看他。博士心中缓缓升起不详的预感。

  “Leader……我坦白,我在你熟睡的时候拍了你的全裸写真在罗德岛总群上……”

  “?!什么!阿能你你你你你你!!!”

  “开个玩笑开个玩笑,我会做那么没品的事吗!”

  “那就好。”博士硬生生把“会”字吞了下去,放下心来。

  “我有打码。”

  “!!!”

     ——《这几天干员看我的眼神有点不对》


塞赫

  “听说昨天塞雷娅醉酒了?”

  “对对对,在现场,我是那个酒瓶!嗨哟你是不知道塞雷娅扛着赫默绕着罗德岛狂飙一百圈嘴里还一直喊着‘奥利维亚我爱你!’,别提多壮观了!”

  “我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出差!!按照赫默的性子现在大概要把塞雷娅炖了吧……话说回来从刚才就很在意,这个噼里啪啦的声音是啥?不会是……油炸塞雷娅吧?!”

  “那倒不是,伊芙利特在楼下放了一天的鞭炮了你没看见?”

     ——《请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


华白

  “华法琳和白面鸮今天为什么没来上班?!”凯尔希把一份文件摔在桌子上,看起来十分生气。

  “哦,白面鸮请假了,说是昨晚喝醉讲了一晚上冷笑话把舌头闪了来不了了。”嘉维尔淡定的解释道。

  “那华法琳呢?她又喝不醉!”

  “她听了一晚上冷笑话,说是下巴笑抽筋了来不了了。”

  “……马上把她们给我叫回来!”

     ——《今天也要想个办法不上班》


月见兰

  “梓兰姐,听说月见夜昨天晚上喝醉了?”

  “啊啊……是啊……”

  “我们都怕那家伙喝醉了欺负你呢,毕竟你知道那家伙平常就那副乱七八糟的德行……梓、梓兰姐你为什么要脸红?!!发生什么了?你快说啊这样我们更在意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怀疑你在开车并且试图掌握证据》


星陈

  星熊是不可能醉的。

  但是陈可以。

  有目击证人看见陈和诗怀雅在走廊上打架而星熊大喊着“你们不要再打了”然后一拳一个全部打晕然后她扛着陈回了房间并且贴心的把诗怀雅藏在了某个不易被发现的犄角旮旯。

  ——《诗怀雅:我活的好悲伤,我在天台拉肖邦》


评论(11)

热度(85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