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曾同学加载中

愿来生路都平坦,桥都坚固,连隧道都光明

“如果能和你在普通的日常里相遇该有多好。”

跑着的蛇想起了第一次遇见恋的时候

在飞舞的花瓣之中,穿着和服露出仿佛要滴落下来一样的盛开的笑容的恋

“想打倒无惨,希望能净化我这污秽的血。如果能再次出生在没有鬼的平和的世界,这次我会告诉你我喜欢你。”


 

  不该是这样的。他们本应该相遇在樱花树下,钟情,结婚,生子,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挥舞着日轮刀灭杀恶鬼,一点点计算所剩无几的未来。伊黑先生真的太喜欢太喜欢蜜璃了,喜欢到镝丸都咬了他一口,喜欢到最后都不舍得告诉她他的心意。

  难怪伊黑先生那么小啊,难怪他的食量那么少啊,难怪他的脸上总是绑着绷带啊。

  伊黑先生的童年可以说和蜜璃的童年完全相反,蜜璃是鬼杀队里少数没有悲惨背景的人,而伊黑却厌恶着自己,觉得“生于垃圾一族的我也同样是个垃圾”,但后来他遇见了蜜璃。这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啊,因为他找到了太阳,找到了一个美好到令人几乎要放声哭泣的世界。那个发色特殊的女孩划开他黑色污浊的过去,奔跑着,送来了希望。所以他小心翼翼,守护这个生命里至高无上的宝贝。

  伊黑先生,请大声的告诉她吧,告诉她你喜欢她,告诉她你想和她一起吃一日三餐,浪费午夜的时光一起数星星, 想和她一起变成丑丑的老头和驼背的老太太,白发苍苍却幸福美满。


 

但愿有来生。


 

(我泪洒长江,188真是把我逼急了,难过了一个晚上。无惨必死)


评论(5)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