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曾同学加载中

愿来生路都平坦,桥都坚固,连隧道都光明

时光未远,戏幕不落

“暖暖!暖暖!起来了!今天我们可是要回家了啊!”

  耳畔传来姐姐的声音,暖暖稍微有点恍惚。已经打扮妥当的优优看着一直在发呆的妹妹,不满的捏了捏她的脸颊:“发什么呆呢!记得穿轻便保暖一点的衣服,我们要赶不上车啦!”

  “是姐姐啊……”暖暖眼中溢出泪水,掌心传来柔软的温度,熟悉又令人心安,不像是假的。

  “当然是我啦!不然还能是谁?”优优的手在暖暖眼前晃了晃,有些担忧:“暖暖,你今天有点奇怪……遭了,不会是和这只傻猫待久了暖暖也被传染了吧?”

  无故被点名的大喵:“关我什么事?!”

  “算了算了,快去换衣服吧,至于大喵,宠物好像不能上车哦~托运算了。”

  “本喵才不是宠物啊!”

 

 


“好了!一切准备就绪!我们出发吧!”

  看着精神十足的优优,暖暖仿佛又回到了当初环游世界时的日子,她笑了。

  “姐姐。”

  “嗯?怎么了?”紫发少女已经站在门外,明媚的阳光洒落在她身上,她还是那个自信的,骄傲的,能在暖暖无助时给予她力量的优优。

  但她始终没有回头。

  “姐姐,这是梦吧。”暖暖看着优优的背影,酸酸的感觉一直从鼻头蔓延到心脏。

  不然,怎么会这么幸福。

  “是梦,但也不是梦。”优优也笑了:“暖暖,因为你想着我,我才能出现在这里,暖暖,谢谢你。”

  “暖暖,让你一个人来到陌生的地方,对不起。”

  “你已经很努力了,你是姐姐的骄傲啊。”

  “接下来你一定会过的很精彩,比和我,和啪嗒,和布朗,和江川南加在一起还要过的精彩。”

  “暖暖。”优优转身,她被风吹散的长发在阳光下划出美好的弧度,和她的笑脸一起逐渐变得模糊:“你是大家最喜欢的暖暖啊。”

  “我们会一直一直陪伴你。”


  柔软的小爪子拍在暖暖的脸上,暖暖睁开眼,大喵的小斗篷都要甩在她脸上了。

  “呜呜呜暖暖一直叫你都不醒,吓死我了,你怎么哭了呀……”

  一滴泪从暖暖眼里滑落,她抹去泪水,吸了吸鼻子:“没事啦大喵,我只是……梦见了姐姐……”

  “呜呜呜我也好想优优……那你是不是也梦见本喵我了?”

  “嗯……算是吧。”

  暖暖觉得大喵被姐姐托运的事还是不要说出来比较好。

  “那暖暖我们出门吧,今天还要去拜访博物馆的馆长,要穿的简约优雅一点!”

  “嗯,啊,大喵,你等我一下。”

  暖暖在衣柜前翻了许久,终于找到了一件白色的衬衫和一条蓝色的背带裙。

  大喵的小脑袋凑过来:“喵?这不是你以前的衣服吗,好久没见你穿了。等等,你不会就想穿这个去吧?能行吗喂!”

  “能行的。”

  暖暖看了看镜中的少女,露出温暖的笑容。

  “只要是我,就一定能行的。”


 

“等一下见馆长的自我介绍你想好了吗?”

  “当然啦!”

  粉毛少女清了清嗓子,用自信又从容的语气说道。


  “你好,我是暖暖,一名喜欢服装搭配的设计师。”







  暖暖系列可以说是我玩的最久的游戏了,从初中到现在大学,从暖环到闪暖。这次剧情对情怀党简直暴击,甚至想把暖环再下回来。优优出现的时候鼻子就开始酸,老阿姨又想起了当初白嫖的快乐。虽然对狗叠偶尔怨言颇多,但暖暖真的是我捧在手心里宠的女儿,一个六年过去,我相信还会再有一个又一个六年(账号祖传我都想好了👍)

  暖暖不会落幕,我一直这样坚信。


评论

热度(11)